簡單一點好終於下定決心把舊家整理一下之前是母親一人住在那 生病後搬過來我這理 舊家就一直唱空城只有外勞在享受  她不在這裡盥洗 偏要一個人去舊家  我覺得不妥 只是想到要整理  人就先攤吳哥窟一半拖著拖著就一年了 最近 終於開始行動 一個人去大清掃 --別問為何一個人 大家都不在 在的都是老弱殘兵 ....東西不動 永遠不知道有多少 書  之前已經先丟了  剩下的都是母親收藏  捨帛琉不得丟的東西  當然大多是日用品被子一大堆 連我大學時在台北用的被子都還在  兒子女兒小時候放車上蓋的小被子  還珍藏在樓上當時沒壞掉的電器用品 但已經千年不動的---一個小小電視 螢幕尺寸宜蘭民宿是飛機上大小的那種 現在應該已經壞了 ---還在!櫃子裡塞得滿滿的是一些杯子  許多是 贈送品 漂亮的 新的 完全沒動過  但裡面一堆蟑螂屎 我不敢再送人---丟! 櫥子裡  完全是食之無味棄之商務中心可惜的東西 考驗著我的決心  丟不丟?我已經心理建設幾天了 所以 今天丟東西比較"殘" 舊一點的 不可能再用的 毫無用處的 不喜歡的.....通通處理掉只留一些應該還有一點用的結果 我的住處又租房子"物滿為患' 我討厭這種塞的滿滿 無法呼吸的感覺想想一個廚房兩個冰箱  喔 ....就是不舒服深深感受"簡單就是福'的道理看到東西就買 留著一些可愛卻無用的  讓自己的空間擁擠 看房子 簡直就是自作虐我曾在親戚家洗澡 一浴室的盥洗用品  光找個沐浴乳 就差點害我差點感冒  她家的沐浴乳至少5種洗髮精 潤絲精 還有一堆我看不懂的瓶瓶罐罐 當然他們是習慣了  只是 我不知道為房地產何同時要買那麼多  難道每天換一種?剛搬進來時  到處空蕩蕩的 連擦地板都很快漸漸的  東西愈積愈多了  很想清理一下  丟一些掉 可是我不是物主  無權 但我愈來愈不舒服 房屋買賣難道是我的毛病?我真不喜歡堆一大堆東西的感覺  所以  千萬不要再買東西了  沒有換新的需要  就不要再買新的否則 再大的屋子也不夠堆  再大的"豪宅" 也是'好宰"簡單買屋一點生活  讓出多一點空間  不是更悠遊  很心寬嗎我喜歡簡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新成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42mgsd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