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逛大街..早上都沒下雨,本來以為會是好天氣,結果中午下起了大雨....雷陣雨,但是我要出門就下小一點了,幫妹妹穿好多衣服新成屋,怕她涼到= =就這樣出門啦~撐著雨傘準備去撘車,走到一半,越想越奇怪好像有東西忘記拿....看包包@@手機沒拿....又衝回去,真太平洋房屋是累死我了><怕趕不道公車,一直跑.....跑超快 = = 要跑到家時,遇到熟人載我~~~~~~~~~~~ 哈 放心了 我不會做不到公車^^賣房子在等車時阿...有一個婆婆問〈看著妹妹〉:「你看幾來就沒幾歲小孩那麼大啦?」我?!@@ :「那是我妹!!!!!!」 上了車....司機大哥宜蘭民宿同樣的問題 ,那是我妹!!!!!!還有點不信,坐上位子,又來了一位婆婆〈看著我〉:「那是你女兒??」我妹啦!!!!!!強調強調,那是我ARMANI妹!!!!! 下車要交車票時,司機大哥:「真的是你妹?」我肯定的說:「對!是我妹。」真是無言...到了新光,逛阿逛的我腳都痠了,妹酒肉朋友妹一直吵要吃麥當勞,居然大喊了起來= =然後跟阿儀玩起握握手的遊戲....跟假人握手= =當不認識快走,哈哈 然後去吃麥澎湖民宿當勞~妹妹吃的很開心,然後就去北門路買東西~ 阿姨的傘.....居然放在公車上,剩我的小小傘= = 幫2位大小姐撐傘~手上提很酒店工作多買的東西在撐傘,天ㄚ!手都快斷了,天才的阿姨= =""""" 抱妹妹辛苦啦~過個馬路就可以上公車了,一直紅燈,跟阿儀快急死了!綠禮服燈一亮衝~~~~~~~~ 邊抱小孩邊跑步,撐著傘跑步,想起來真爆笑! 一上車跟阿儀一直聊天妹妹躺著呼呼大睡哩,太累了吧!在幹麻阿設計裝潢????你們2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42mgsd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