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啊~首先呢~要祝肥小魚自己又老了一歲:這只有自己可以說接著呢要滿懷感謝肥小魚的朋友們因為大家為了找禮酒店經紀物花了不少心思~當然也吃了不少大家知道我愛公仔娃娃所以很努力的吃然後搜集希望大家腰圍的小肉肉沒跑出來啊開幕活動當然小蘋果送的米勒小畫我也放在每天都賞視的到的地方每天起床都好有氣質哦~雖然內在改變不了啦當然還有被強房屋出租迫一起吃飯的朋友忍受我最近脾氣很不好的肥魚媽肥小魚感謝大家又忍了我一年啦雖然是肉雞~但還是很愛當跟屁蟲買屋網去爬山雖然有時耍點小脾氣~但我們還是好朋友哦我想一年過去了歲月又這樣不知不覺得溜走了感覺這一年好忙~時間住商房屋卡超緊的希望接下來我有時間過更好的生活和朋友相聚~但一樣要減肥為目標過生活希望太歲老太爺不要再找我麻煩~酒肉朋友運勢太低我心情會不好呢希望破爛的身體可以調養好~在被肥魚媽開口罵人前快好吧希望今年可以有好事業運~財運好好房網才可以更敗家啊希望可以再去一個自己喜歡的國家旅行~逃離台灣找個帥哥給我啊希望可以不要再被逼婚~結婚又不是酒肉朋友唯一的生活希望自己有動力去達成目標~金榜題名和變成瘦美人~嗯希望啦當然把祝福也送給我的每個朋友希望大家都保濕面膜幸福哦~未來的日子我們一樣要相親相愛~但不用為愛走天涯啦雖然時間一直走~但藍天白雲希望我們的每一天都是好室內設計天氣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42mgsd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